晴時多雲

棒球》他狂飆19顆破160火球 對手驚呼「根本不是人」(影音)

2018/07/16 13:48

紅人18歲投手格林尼狂飆火球。(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人18歲怪物少年格林尼(Hunter Greene)今天無疑是MLB未來之星明星賽的一大焦點,狂飆19顆破100英哩(160.9公里)的速球,讓對手直呼不可思議,網友也都嚇呆了。

格林尼是2017年選秀首輪第二順位被紅人挑中的新秀,今天他登板狂飆火球,投出的前7球都破百哩,但格林尼的速球並無法降伏巴薩比(Luis Alexander Basabe),對手大棒一揮掃出兩分砲。

格林尼此戰1.1局的投球有19球飆破百哩,最快球速達103.1英哩(165.9公里),可怕的是,今年也只有希克斯(Jordan Hicks)和查普曼(Aroldis Champman)能夠突破這閃電般的球速。

從他手中敲安的塔提斯(Fernando Tatis)說,「他根本不是人類!他根本是在另一個層級的球員。」他笑說,自己能從他手中敲安只是比較幸運。

如此驚人的球速讓美媒是驚呼連天,網友也都讚嘆不已,「太狂了!」、「好可怕」,不過也有網友更佩服從他手中擊出全壘打的巴薩比,畢竟能將火球掃出牆外也十分驚人。

影片來源:MLB官方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