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二輪驚奇! 尼克新秀創夏聯2大紀錄(影音)

2018/07/16 12:2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下一個二輪驚奇!尼克今年以二輪第36順位選進的M.羅賓森(Mitchell Robinson)夏季聯賽表現跌破眾人眼鏡,竟然創下夏季聯賽史上最高的場均火鍋數(4.0)與場均進攻籃板數(6.2),在短短24.7分鐘的上場時間中,繳出13分、10.2籃板、4阻攻的神勇數據,力壓狀元艾頓(Deandre Ayton)。

除了變態的阻攻和拼搶進攻籃板的能力,M.羅賓森在進攻端更以勁爆的體能高效的以66.7%命中率完成空拋入樽或二次補籃。雖然不如狀元艾頓具備成熟的低位進攻技術,但M.羅賓森具備7呎1吋的身高、7呎4吋的臂展,另外具有長人少見的靈活度、超暴力的體能,再再讓人懷疑為何掉至二輪才中選。

事出有因,身為五星高中生的M.羅賓森,在高中時就被看好具備樂透區的潛力,但他出於未知的原因,在高中畢業後並不參與NCAA大學聯賽,也不參加任何公開比賽,甚至最後也拒絕參與選前試訓,導致各隊球探不敢冒險挑選神秘兮兮M.羅賓森。

沒想到,M.羅賓森竟然在夏季聯賽技驚四座。狀元艾頓在比他多上場2分鐘的情況下,也僅繳出14.5分、10.5籃板、1.0阻攻的成績,並且偶爾暴露了自身防守的缺陷。差了35個順位的M.羅賓森,展現了適合現代球風的個人能力與天分,他不吃球權、跑位積極,並且具備無限換防的能力。

尼克球迷今夏應該很高興,他們一次迎來了兩位未來之星:第9順位的諾克斯(Kevin Knox)和第36順位的M.羅賓森。

M.羅賓森。(資料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