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上半季68勝平隊史紀錄 紅襪戰績全聯盟第一

2018/07/16 15:05

紅襪上半季68勝追平隊史紀錄。(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今靠後段棒次打回分數,動用5名牛棚合力把關,在主場以5:2力挫藍鳥,上半季以68勝30敗作收,追平1946年的隊史紀錄,也是大聯盟近11年來最佳上半季戰績。

紅襪此役首局就有攻勢,昨天在延長賽擊出再見滿貫砲的柏格茲(Xander Bogaerts),跨場連兩打席開轟,‍掃出中左外野陽春砲先馳得點,6棒霍特(Brock Holt)2出局後也敲安,助紅襪取得2:0領先。

藍鳥3局上回敬兩分砲追平,紅襪在5局下做出回應,8棒里昂(Sandy Leon)、9棒布雷德利(Jackie Bradley Jr.)連續兩支二壘打得到超前分,柏格茲滾地推進再添1分,霍特6局下追加一安,紅襪以6:2領先直到比賽結束。

金布瑞本季第30次救援成功到手。(法新社)

紅襪今天1到5棒僅柏格茲敲安,6到9棒合力貢獻5安、3分打點,支援先發的強森(Brian Johnson)主投4.2局退場後,紅襪出動5位牛棚接力分擔局數,守護神金布瑞(Craig Kimbrel)9局上登板飆2K關門,獲本季第30次救援成功。

紅襪今天贏球後,上半季以68勝30敗作收,追平1949年的隊史最佳紀錄,暫居大聯盟本季龍頭,也是大聯盟自2007年後最棒的球隊戰績,該年的上半季霸主正是紅襪,季後一舉奪得世界大賽冠軍。

上半季戰績結算,紅襪以將近7成勝率暫居聯盟之首,領先同區第二的洋基4.5場勝差,其他分區龍頭為:印地安人、太空人、費城人、小熊和道奇。

紅襪今年有多位球員入選明星賽。(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