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蝦密!名人堂球星竟要拍賣冠軍戒指

2018/07/16 15:1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曾經達成單季平均大三元的「大O」名人堂球星羅伯森(Oscar Robertson),近日卻傳出要拍賣冠軍戒指和相關紀念物。

身為全能型後衛的代表,羅伯森曾在生涯第二個賽季留下30.8分、12.5籃板和11.4助攻「平均大三元」的首例,直至16-17才被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再次達標。生涯入選12次明星賽並且在1971年和傳奇中鋒賈霸(Kareem Abdul-Jabbar)奪得冠軍。1964年當選MVP,更於1980入選名人堂。羅伯森的生涯可說是輝煌璀璨。

然而,近日羅伯森將要在Lelands.com拍賣他過去豐功偉業的紀念品,包括1971的冠軍戒、11支明星賽戒指以及曾穿過的公鹿球衣,至於為什麼要賣出並未說明。

獲頒終生成就獎的羅柏森。(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