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國中才開始棒球路 張景淯高三被美職隊伍鎖定

2018/07/16 16:22

張景淯加盟美國職棒西雅圖水手隊。(記者叢昌瑾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張景淯的棒球之路,和一般球員相比顯得稍晚,直到國中2年級才成為校隊一員,不過天生的協調性加上身材,高中時在高苑工商投得漸入佳境,如今也踏出旅美夢想第一步,和水手隊簽約。

張景淯說,小學時期他和一般學生相同,國中才開始打棒球,「當時一入隊就練投手,不過花了1年的時間才漸漸跟上,高中剛開始也是持續在適應。」

水手隊台灣區代表Sam,同時也是水手隊球探,他說,球團大約一年多前就在關心張景淯,「先天的身體條件是他的優勢,即使比別人晚起步,其協調性也能允許他的實力跟上,加上他對比賽的理解能力、吸收度高,現在打球不是只靠天分,也要用頭腦思考,這部分張景淯很令人放心。」

高苑工商學長、現中信兄弟鄭錡鴻,過往也是旅美球員,在張景淯國中時期就曾看過他,去年Nike訓練營時,鄭錡鴻也指導過張景淯。鄭錡鴻說:「張景淯的優勢,首先是身材,再來是他的協調性,當時看到他,很意外他國中才開始練投。以前就有和他聊到,相信他有實力朝大聯盟方向圓夢,今天他完成第一步,希望他之後好好表現。」

張景淯國中才開始打棒球。(記者叢昌瑾攝)

張景淯與高苑學長鄭錡鴻。(記者叢昌瑾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