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小熊想補強牛棚 傳看上金鶯左手後援王

2018/07/16 19:10

傳出小熊想跟金鶯買布里頓。(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交易大限將至,許多球隊都開始準備補強作業,目前國聯中區領先者小熊隊,傳出想要金鶯隊的前王牌後援布里頓(Zach Britton)來升級牛棚。

小熊目前55勝38敗,在國聯中區僅領先第二名釀酒人,2.5場勝差,釀酒人今年繳出55勝43敗的優異戰績,目前也在市場上積極尋找補強人選。

布里頓近年受到傷勢影響,出賽場次不多,今年目前出賽14場比賽,僅投14.2局,防禦率是3.68,FIP4.30。

另外,小熊也傳出想要教士隊的左手終結者漢德(Brad Hand),漢德目前還有張三年合約在走,如果簽下他就能確保小熊近幾年不必再為終結者的位置煩惱,本季漢德出賽41場,投44.1局,送出65次三振,拿下24次救援成功,防禦率為3.05,FIP為3.17。

漢德也是小熊潛在補強目標之一。(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其實小熊隊的牛棚並不算弱,而且本季從道奇找來的終結者摩洛(Brandon Morrow)表現優異,出賽35場,投30.2局拿下22次救援成功,防禦率只有2.06,FIP也僅有1.55。此外,小熊牛棚還有本季表現脫胎換骨的艾德華茲(Carl Edwards Jr.),他出賽29場,投28局送出48次三振,防禦率只有2.89。

不過小熊目前農場貧弱,能夠拿出的包裹不一定能打動對方。此外,面對自由市場強力競爭者如費城人、釀酒人、洋基等隊,小熊可說是幾乎無法與這些球隊一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