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喬科維奇重返世界前10 最新男單排名出爐

2018/07/16 22:11

喬科維奇奪溫網金盃後重返世界前10。(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溫網昨晚落幕,ATP今天公佈了最新世界排名,第一、二的寶座仍由納達爾(Rafael Nadal)、費德爾(Roger Federer)坐鎮,奪下第四座草地大滿貫的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重回前10名,拿下銀盤的安德森(Kevin Anderson)則升到生涯新高的第5。

喬科維奇在男單決賽直落三擊敗南非巨人安德森,傷癒之後首度重返榮耀,世界排名從第21位回到前10名。首度挺進溫網決賽的安德森也從排名第8躍升至生涯新高的第5。

不過「蠻牛」納達爾及費德爾的積分仍遙遙領先所有球員,溫網四強止步的納達爾以9310分維持世界球王地位,費德爾則有7080積分居次,第3名的A.茲維瑞夫(Alexander Zverev)積分5665,與費德爾仍有超過1400的差距。

此外,與安德森在準決賽五盤激戰、鏖戰6小時36分鐘的美國好手伊斯納(John Isner)也創下生涯排名新高,躍升2位來到世界第8。

最新男單世界排名:

1. Rafael Nadal
2. Roger Federer
3. Alexander Zverev
4. Juan Martin del Potro
5. Kevin Anderson
6. Grigor Dimitrov
7. Marin Cilic
8. John Isner
9. Dominic Thiem
10. Novak Djokovic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