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誰是最佳新秀? ESPN專家評選

2018/07/17 12:0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夏季聯賽即將結束,五位ESPN專家評選誰才是「最佳新秀」。

ESPN選秀專家舒密茲(Mike Schmitz):「卡特(Wendell Carter Jr.)。儘管我不保證他最終能夠拿下最佳新人獎,但他明顯優於這一屆的其他長人,並且看來將是第七順位的一偷。非常類似他的模板哈佛德(Al Horford),能夠拉開空間(夏聯6投中3)、隨時換防、打檔拆、鞏固籃板和保護禁區(40分鐘3.9阻攻)。可能是這屆最全能的長人。」

卡特。(資料照,法新社)

ESPN主持人Jorge Sedano:「諾克斯(Kevin Knox)。他治霸了前三場比賽。他有傑出的活動力,而且他看起來是典型的三-四號雙挑的側翼。他的第一步切入和殺進禁區的能力令人印象深刻。更別提他有外線的能力,能夠成為恐怖的延伸四號。他的大學教練將他類比成塔圖姆(Jayson Tatum),我認為不無道理。」

諾克斯。(資料照,法新社)

ESPN Fantasy專家André Snellings:「我選艾頓(Deandre Ayton)。雖然他有時顯得懶散,不過一旦他專注起來,他的表現並非其他人所能及。他的體型、敏捷度、具備的球技等等都能夠立即影響比賽。」

艾頓(右)。(資料照,法新社)

ESPN.com的Andrew Han:「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已經有些人認為他可能是2018梯最好的控衛,排除東契奇(Luka Doncic)的話。他的身高、能夠自己創造空間的能力、對比賽的感覺都非常傑出,而且他的投射姿勢很標準,我認為他並沒有得到足夠的重視。」

亞歷山大。(資料照,美聯社)

ESPN記者佩頓(Kevin Pelton):「卡特。他展示了已經是職業級的技術。那是他在大學沒機會展示的。再次證明NCAA與NBA的差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