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西進當湖人更強!2K能力值高達98

2018/07/17 13:2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高人氣籃球遊戲《NBA 2K》在正式推出新一季的《NBA 2K19》前,率先公佈詹姆斯(LeBron James)的遊戲能力值,離開騎士轉隊到湖人後,詹姆斯的能力值從97往上提升至98。

詹姆斯西進後到湖人,外界都相當期待他在新球季的表現,儘管已經33歲了,他的遊戲能力值不減反增,《NBA 2K》公佈詹姆斯的能力值後還在官方推特舉辦投票,目前有近3萬的投票數,有近6成的網友認為,98還不足以體現詹姆斯制霸籃壇的表現,應該至少要有99,另有3成的人覺得剛剛好,只有1成的網友表示數字太高。

詹姆斯在Instagram也轉貼自己身穿湖人球衣的封面圖,他寫道,「對一個老頭來說這數值還不差,而且這件白色球衣看起來挺不賴,但也不是什麼新鮮事了。」

《NBA 2K》將在9月11日發行,詹姆斯是20週年紀念版的封面人物,也是官方第一個公佈遊戲能力值的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