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歐洲第一控」不回家 快艇續組控衛海?

2018/07/17 14:02

特奧多西奇。(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素有「歐洲第一控」美稱的快艇後衛特奧多西奇(Milos Teodosic)原傳出將被快艇釋出,但今有消息指出,快艇傾向續留特奧多西奇。

隨著特奧多西奇昨日確定執行第二年630萬美元(210萬為保障)合約,快艇也傳出一改之前要清出特奧多西奇的態度,轉而要保留他到開季。

撇除掉上季傷病纏身的疑慮,特奧多西奇除了防守差外,俱備頂級的傳球視野和外線能力。然而問題是,現在快艇陣中多達9名後衛。除了特奧多西奇,還包括上季報銷的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 A.布萊德利(Avery Bradley)、最佳第六人L.威廉斯(Lou Williams)、今年選進來的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4名去年緊急拉上先發救火的羅賓森(Jerome Robinson)、C.J威廉斯( C.J. Williams)、J.艾文斯(Jawun Evans)和索威爾(Sindarius Thornwell)。

目前快艇球隊名單有17人,還需要裁掉2人才能符合開季15人名單。預計將會先裁掉J.艾文斯和索威爾,不過儘管如此,球隊仍囤積過多的後衛,因此勢必會有後續的動作。

留住特奧多西奇對快艇來說,就是佔一個球隊名單以及可能會擠壓到新秀的上場時間。考量到亞歷山大在夏季聯賽優異的表現,很可能最終特奧多西奇或其他後衛仍會被快艇裁掉。

貝佛利。(資料照,美聯社)

A.布萊德利。(資料照,美聯社)

L.威廉斯。(資料照,美聯社)

亞歷山大。(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