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朱立人第7轟出爐!江少慶繳好投無緣勝投

2018/07/17 14:36

朱立人今天再開轟。(取自MiLB)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地安人隊高階1A捕手朱立人維持好手感,今天不但4打數敲出3安打,本季第7轟也出爐!同體系效力於3A的投手江少慶,優質好投7局僅失1分,無奈隊友火力不支援,最後無關勝敗,而同隊的張育成今打擊則繳了白卷,3打數無安打。

賽前已連4戰敲安的朱立人,今天擔任當指定打擊、第6棒,首打席就敲出強勁平飛球遭接殺,5局上就敲出安打上壘帶動球隊攻勢;7局上再轟出右外野陽春砲,;8局上再敲安送回球隊保險分,率隊終場以7:5擊敗釀酒人高階1A。

而效力印地安人的3A投手江少慶,今主場迎戰費城人3A,主投7局僅被敲出3支零星安打、失1分,飆出4K繳出優值先發,自責分率下降到4.66。然而退場時兩隊1:1戰平,印地安人3A打線熄火、牛棚又提油救火,最終就以1:3吞敗,江少慶無關勝敗,無緣拿下3A第4勝。

前役3打數敲出2安打的張育成,今天先發第6棒、守二壘,此役手感不佳,3打數沒有安打出現,不選到1次保送。

江少慶好投7局僅失1分,無奈隊友火力不支援,最後無關勝敗。(取自印地安人3A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