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驚!全裸趴、偷隊友球具等醜聞頻傳 巨人老闆辭職

2018/07/17 17:10

讀賣巨人。圖片為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近年來賭博、球員喝酒鬧事、加上今年6月的球員「全裸趴」、偷竊事件等負面消息頻傳,老闆老川祥一決定辭職負責,球團總經理鹿取義隆、巨人社長石井一夫也遭到扣薪十分之一。

巨人軍近年來負面事件多,2016年巨人球員高木京介、福田聰志、笠原將生、松本龍也因集體涉賭醜聞,後三人遭到終身禁賽。而高木京介則是與巨人重簽育成選手約後,因表現獲得肯定,重回巨人支配下選手;巨人上季花大錢簽下的投手山口俊,他去年7月在開30歲生日趴時喝醉酒鬧事,疑似還打傷醫院警衛,事後他遭到禁賽、處罰款。

今年6月,投手篠原慎平、捕手河野元貴在東京一間餐廳用餐時,找了2名辣妹陪伴,未料篠原慎平疑似喝茫,當場脫光衣服,河野元貴在旁錄下影片,PO上Instagram,影片流出後,兩人隨即遭球團懲處。

此外,23歲野手柿澤貴裕因在今年5、6月於川崎市的巨人球場內進行不當行為,竊取休息室內阿部慎之助、坂本勇人、長野久義及陽岱鋼的球棒,還有王牌投手菅野智之的手套等,再拿去二手店轉賣。事件爆發後,柿澤貴裕在7月初就被巨人球團解約。

老川祥一表示,今年6月以來,旗下選手不斷發生醜聞,球團的名譽也下滑,自賭博事件後,他就宣誓要防止再次發生負面事件,但如今醜聞不斷地發生,為了負起責任,決定辭去老闆一職。

另外,鹿取義隆遭扣月薪的十分之一,為期1個月;而石井一夫也被扣月薪十分之一,為期2個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