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白力抗宿敵南韓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8/07/18 07:02

台灣白小將力拚首勝。(記者林正堃攝)

各位讀者早安,自由體育替您帶來精采的賽事與轉播囉!

一年一度的美國職棒明星賽今天盛大開打,美聯由紅襪當家強投塞爾(Chris Sale)掛帥先發迎戰新任全壘打大賽冠軍哈波(Bryce Harper)所領軍的國聯打線。而國聯由地主好手薛哲(Max Scherzer)主投,來對抗美聯強打馬丁尼茲(J.D. Martinez)、楚奧特(Mike Trout)與艾圖維(Jose Altuve)等人。精采比賽,球迷們不要錯過囉!

瓊斯盃進入到第五天賽程,晚間七點的壓軸好戲由台灣白挑戰韓國隊。台灣小將簡祐哲去年也有8.8分,但前兩戰僅1分。昨他獲得先發機會並挹注10分,希望能找回過去拚勁,在後續比賽為球隊搶下勝利。

中職例行賽下半季持續進行,澄清湖球場晚間6點35分由統一獅坐鎮主場迎戰Lamigo桃猿。獅隊派出馬丁尼茲主投,對上猿隊的尼克斯。下半季獅隊表現不理想,近3戰都輸球,期末考勉強及格的洋投馬丁尼茲能否帶領球隊止敗並取得下半季首勝呢?喜愛中職的球迷朋友記得準時鎖定電視轉播,無法收看的球迷也可以透過自由體育文字轉播掌握最新動態!

日職例行賽方面,下午將有3場轉播要帶給球迷朋友,分別是西武出戰軟銀、歐力士迎戰火腿,以及巨人對陣阪神。旅日台將陽岱鋼的表現如何仍是台灣球迷們最關注的消息。喜愛日職的球迷記得打開電視為喜愛的球隊與岱桑加油囉!

MLB

07:30 明星賽 FOX體育、FOX體育3台、民視

瓊斯盃

13:00 印尼@立陶宛

15:00 加拿大@伊朗

17:00 日本@菲律賓

19:00 台灣白@韓國

轉播:LINE TODAY、緯來體育

地點:新莊體育館

中職

18:35 Lamigo桃猿@統一獅 FOX體育2台、愛爾達體育2台、愛奇藝

日職

16:55 巨人@阪神 Eleven Sports1

17:00 西武@軟銀 FOX體育

17:00 火腿@歐力士 FOX體育3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