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許基宏單場雙響砲灌進6打點 兄弟二軍大勝悍將

2018/07/17 21:21

中信二軍許基宏4打數擊出3安打,其中包括2支全壘打,共打下6分打點(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二軍今天對上富邦悍將二軍,許基宏不但單場雙響砲,包含一發滿貫,全場灌進6分打點,終場兄弟二軍以13:2大勝。

許基宏在5局下敲逆轉兩分砲,6局下更是一棒掃出滿貫砲,全場3安6打點,獲1次保送。兄弟全場有16支安打,除了許基宏外,陳子鴻包含1轟在內有3安3打點,黃稚峰3安1打點,陳文杰、吳東融2安1打點,王峻杰1安1打點;悍將二軍全場有6安打,陳韋奇2安1打點,張瑞麟1安1打點。

兄弟二軍洋投紐維拉7局送出6次三振,被敲5安失2分,獲得勝投。洪宸宇、謝榮豪各1局無失分。

悍將二軍方面,游霆崴先發4局失1分,彭世杰1.1局失3分,羅嘉仁0.1局狂掉4分,林克謙1.1局失1分,羅國華1局失4分。

中信二軍許基宏在6局下擊出左外野擊中全壘打牆上緣黃線球再彈回安打,經裁判改判為滿貫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中信二軍許基宏在6局下擊出左外野擊中全壘打牆上緣黃線球再彈回安打,經裁判改判為滿貫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中信二軍許基宏。(記者黃志源攝)

中信二軍陳子鴻4打數擊出3安打,共打下3分打點。(記者黃志源攝)

中信二軍陳子鴻4打數擊出3安打,共打下3分打點。(記者黃志源攝)

中信二軍先發投手紐維拉。(記者黃志源攝)

中信二軍中繼投手謝榮豪。(記者黃志源攝)

中信二軍中繼投手洪宸宇。(記者黃志源攝)

富邦二軍先發投手游霆崴。(記者黃志源攝

富邦二軍張瑞麟在1局上擊出1分打點二壘安打,攻下富邦第1分。(記者黃志源攝)

富邦二軍中繼投手羅國華。(記者黃志源攝)

富邦二軍中繼投手羅嘉仁。(記者黃志源攝)

富邦二軍中繼投手彭世杰。(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