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瓊斯盃》台灣藍下半場進攻當機 不敵伊朗國家二隊吞首敗

2018/07/17 21:47

陳盈駿。(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第40屆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今日在新莊體育館展開第4天賽事,地主台灣藍隊與西亞勁旅伊朗同為不敗隊伍,不過,藍隊卻在下半場當機,以75:87敗給伊朗,苦吞本屆首敗。

伊朗本屆雖是以國家二軍出征,陣中仍有5位身高逾200公分長人,前兩戰順利擊敗立陶宛、日本,是冠軍熱門隊伍。至於藍隊前3戰擊敗日本、立陶宛及白隊。

伊朗前鋒約瑟夫首節就拿12分,藍隊劉錚雖單節進帳8分,但伊朗仍取25:18領先。藍隊第二節靠陳盈駿7分、黃聰翰6分,半場結束僅36:38落後。但易籃後,藍隊卻節節敗退,不僅在第三節尾聲被伊朗投進壓哨三分球,也落後多達16分,末節還落後至21分,最終也無力回天吞下本屆首敗。

劉錚15分、陳盈駿13分、周儀翔11分全來自末節,但藍隊卻守不住伊朗199公分法喜德及210公分約瑟夫,法喜德全場飆進5顆三分球,攻下25分,約瑟夫繳出30分、10籃板,且伊朗禁區得分42分也比藍隊22分多。

藍隊明日休兵1天,下戰將與強敵加拿大交鋒;3勝0敗伊朗明天下午3點和4連勝加拿大對陣。

劉錚拉桿反手勾射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周儀翔行進間拋投。(記者林正堃攝)

陳盈駿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周柏臣上籃。(記者林正堃攝)

黃鎮。(記者林正堃攝)

陳冠全。(記者林正堃攝)

周儀翔行進間拋投。(記者林正堃攝)

陳盈駿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李德威。(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