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法國隊前鋒姆巴佩 捐出獎金達2500萬

2018/07/17 21:56

法國隊19歲前鋒姆巴佩(Kylian Mbappé)球場上技巧高超,下球場也願意做慈善。(路透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本屆世界盃足球賽已落幕,法國隊19歲前鋒姆巴佩(Kylian Mbappé)球場上技巧高超,下了球場也沒擺出球星架子。姆巴佩先前曾表示會將世足賽的出場費捐出,近期也公布將會把自己分到的奪冠獎金全數作為慈善運用。

綜合外媒報導,姆巴佩曾多次出席「先鋒攀登者」相關活動,據了解,「先鋒攀登者」是一個為住院兒童及殘障人士提供體育活動的機構。外媒指出,姆巴佩的個人比賽出場費將用在人道主義與慈善救助。

姆巴佩本屆世足賽出場費為2萬歐元,能分得的奪冠獎金為30萬歐元,再加上激勵獎金,捐款金額將突破70萬歐元,折合台幣約2500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