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半季休息勤調整 詹子賢再見轟擊退悍將

2018/07/17 22:39

詹子賢再見轟。(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中信兄弟今晚主場迎戰富邦悍將,雖然前5局以4分領先,但富邦悍將6、7兩局各攻下3分,9局下富邦悍將推出郭泓志把守最後一關,卻送出2個保送外加暴投,詹子賢把握機會當英雄,擊出個人生涯首支再見轟,中信兄弟終場8:6擊敗悍將,完成反逆轉。

詹子賢說,當下首要目標是把球打得紮實,「打紮實一點得分的機率比較高,畢竟求全壘打其實強人所難,當下要求自己至少要做到最低風險,犧牲打能夠追平,安打也能有貢獻。」

詹子賢上半季打擊狀況起伏,半季之間休息期間,他下二軍調整,「之前重訓做比較重,打擊時太想用手控制力量,導致直球反應不過來、變化球跟不上。上半季打這種成績,覺得自己不應該休息,因此下二軍調整,看到二軍隊友的堅持,也影響自己原本的心態。」

中信兄弟總教練史耐德說,詹子賢近期的調整,打擊啟動得更早一點,能幫助他對來球更早反應,對他的擊球也有幫助。

中信兄弟楊志龍今天先發主投,前5局無失分,6局卻挨了胡金龍3分砲。楊志龍說,5局半場結束時沒注意到時間,休息得久導致身體冷掉,6局指叉球失投,是這場比賽的遺憾,幸虧球隊最後贏球。

詹子賢再見轟。(記者廖耀東攝)

中信先發投手楊志龍。(記者廖耀東攝)

富邦打者胡金龍。(記者廖耀東攝)

富邦打者胡金龍開轟。(記者廖耀東攝)

富邦先發投手布魯斯。(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