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法官」明星賽升堂 小老弟興奮PO文

2018/07/18 10:3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法官」賈吉(Aaron Judge)今日在大聯盟明星賽首打席就砲打國民隊塞揚強投薛哲(Max Scherzer),小老弟托瑞斯(Gleyber Torres)也在場下興奮地幫老大哥錄製影片並上傳至推特。

有別於大聯盟正式比賽不能在場上使用電子儀器,明星賽時球員都隨時隨地在場上場下使用智慧型手機,今天就看到許多大聯盟明星賽場上使用手機自拍,洋基隊的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就在登板前與球員自拍,隨後將手機丟給工作人員。

托瑞斯在推特上發文寫道:「我的第一次明星賽,你(賈吉)的第一支全壘打。」

托瑞斯今年從小聯盟上來就表現出超乎一般新秀的成熟表現,出賽63場就敲出多達15發全壘打打擊率2成94,上壘率3成50,他還在5月7日的比賽上敲出再見三分彈,成為洋基隊史上最年輕敲出再見全壘打的球員。

托瑞斯(右)。(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