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百勝百中繼百救援大紀錄 上原浩治只差一步

2018/07/18 10:30

上原浩治今天只要再添1次中繼成功,就能達成美日通算「百勝百中繼百救援」。(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日本職棒讀賣巨人43歲投手上原浩治,今天對阪神虎之戰,只要再添1次中繼成功,就能達成美日通算「百勝百中繼百救援」紀錄里程碑。

若不算今年球季成績,上原在大聯盟累積22勝81中繼95救援,在日職拿下112勝9中繼33救援;今年上原結束美職生涯,重返老東家巨人,本季出賽25場,戰績3敗9中繼、防禦率3.75、每局被上壘率1.00。

也就是說,上原在大聯盟和日職合計拿下134勝99中繼128救援,只差1中繼就能達成美日通算「百勝百中繼百救援」,是相當不容易的成就。

距離大紀錄只剩最後一哩路,上原說,「這是很重要的里程碑,對中繼投手來說,有很大的鼓舞效果,大家也會比較願意去接受這個職務,我現在也是抱持著這樣的自信在投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