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高中狂發歧視性言論被挖出 釀酒人哈德道歉:我太幼稚

2018/07/18 13:17

哈德。(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釀酒人隊今年投球展現出鬼神表現,並首次入選明星賽的哈德(Josh Hader),竟被人挖出他在高中時大量發出具有歧視、性暴力、性威脅等推特(Twitter),對此他表示自己當時並不成熟,並願意承擔所有後果。

哈德在明星賽時對他過去的言論道歉:「當我還是孩子時並不成熟,說了一些不可原諒的話,這沒有任何藉口。」《華爾街日報》報導表示,哈德認為自己當時太年輕,而且不成熟又愚蠢。哈德在明星賽後再次道歉:「我不能,也不會給自己的言論找藉口,我對我說過的話感到非常抱歉,那些言論並不能反映我的信仰。」

今天哈德在明星賽的表現也和他當時的言論一樣糟糕,他主投0.1局被打四支安打包含一發全壘打,失掉三分,有一分是自責分。退場時是敗投候選人。

當時哈德的言論包含黑人歧視、同性戀歧視、仇女、性要脅、吸毒和三K黨(白人至上主義運動和基督教恐怖主義的民間團體)。

哈德發出性要脅以及歧視性、仇女言論。(圖片擷取自推特)

哈德表示自己吸食大麻,以及痛恨同性戀。(圖片擷取自推特)

哈德曾發白人主義言論。(圖片擷取自推特)

KKK也代表美國三K黨。(圖片擷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