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五月曾警告小熊 今大聯盟擬鬆綁釘鞋顏色限制

2018/07/18 14:36

索布里斯特當時曾因穿全黑釘鞋遭聯盟警告。(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正研擬將鬆綁球員釘鞋的顏色規定,讓球員能夠更自由的選擇自己想穿的顏色。

五月時小熊隊的索布里斯特(Ben Zobrist)、史瓦伯(Kyle Schwarber)、西謝克(Steve Cishek)因為穿著全黑的釘鞋遭到大聯盟警告違反釘鞋顏色的規範,根據規則,他們的鞋子應該要有一半以上(51%)的顏色是球隊的主色調,而小熊隊是藍色。

大聯盟主席曼佛瑞(Rob Manfred)在明星賽時表示,他們已經了解大聯盟球員有在場上展現自己特色的需求。佛雷德說,副主席哈姆勒(Dan Halem)已經給了球員工會一項提議,這個提議將會大幅改變現有的釘鞋顏色規定。

不過目前大聯盟還是對於政治性言論有所限制,曼佛瑞表示,他不希望球場成為各種政治標語的廣告看板,他認為體育政治化會帶來很多麻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