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合庫羽球營新竹登場 亞運國手當客座教練

2018/07/18 14:34

世大運男單金牌王子維指導小學員。(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新竹報導〕合作金庫羽球夏令營今天於新竹實驗中學登場,現場有300名小朋友參加,合庫派出國手級陣容選手擔任客座教練,包含世大運男單金牌王子維、女雙金牌許雅晴/吳玓蓉以及男雙銀牌李洋/李哲輝等,把經驗傳承下去,希望培養出下一位羽壇巨星。

羽球營今天早上於新竹開幕,合庫銀行副總經理戴燈山、寶輝開發公司董事長藍晏瑋、牧德科技董事長汪光夏、羽球協會理事長張國祚等人蒞臨開幕式。

戴燈山表示,感謝家長與小朋友參與羽球營,他們不僅可以從國手身上學到基本技巧,更可以學到選手謙遜態度,要把握學習的機會。

球隊「一哥」周天成因為人在新加坡參加比賽缺席,戴資穎則在國訓為月底世錦賽備戰,沒有出席活動。

現場仍有8位雅加達亞運國手擔任客座教練,其中王子維、李洋兩人國小也參加過合庫羽球營,12年過後,從小學員變成台灣之光,羽球營可說是國手搖籃。

王子維表示,沒想到時間過得這麼快,自己也成為教練了,希望可以把自己的經驗帶給小朋友,會後他也成為人氣王,被小朋友包圍索取簽名。

王子維被小朋友包圍。(記者卓佳萍攝)

合庫女雙球員郭浴雯教導小球員揮拍。(記者卓佳萍攝)

合庫羽球營今天於新竹實驗中學開幕。(記者卓佳萍攝)

合庫羽球營今天於新竹登場,合庫銀行副總經理戴燈山在台上致詞。(記者卓佳萍攝)

合庫派出亞運國手擔任客座教練。(記者卓佳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