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亞運國手莊吉生奏捷 ATP男單開胡台將第3人

2018/07/18 15:33

莊吉生生涯ATP巡迴賽單打會內首勝到手。(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去年台北世大運金牌的莊吉生,也是下月雅加達亞運國手,美國紐波特男網賽旗開得勝,6:4、3:6、6:3力敗烏克蘭老將史塔克霍夫斯基(Sergiy Stakhovsky),Jason生涯ATP巡迴賽單打會內首勝到手,也是台將史上第三人。

美國轉籍回台的莊吉生,今年戰績出色,季初舊金山挑戰賽勇奪冠軍後,上週也在溫內特卡挑戰賽拿到亞軍,29歲的他再度刷新生涯新高排名,現已來到131席。此行莊吉生持外卡參賽,歷經1小時39分鐘激戰,3盤開胡挺進次輪,不但回報前年三太子盃輸球之仇,也是我國繼盧彥勳、王宇佐之後,第三位打下ATP250等級單打會內賽勝利的台將,樂得Jason頻呼:「不敢相信我辦到了,感謝大家支持。」

莊吉生排名可望再接再厲上升至124,持續改寫個人新高,次輪即將單挑目前134席法國36歲老將馬胡(Nicolas Mahu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