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想在暴龍終老卻被交易... 德羅森怒:這個聯盟沒有忠誠

2018/07/18 22:27

德羅森。(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刺和暴龍今天達成一筆2換3的重磅交易,互換當家一哥,雷納德(Kawhi Leonard)到暴龍,德羅森(DeMar DeRozan)則前往馬刺,據傳兩人都對前往對方城市打球感到意興闌珊,甚至德羅森感覺自己被暴龍高層狠狠出賣,他稍早刪光個人IG的所有照片表達不滿,並更新限時動態怒斥:「在這個聯盟已經沒有忠誠。」

德羅森於2009年選秀首輪第九順位被暴龍選進,是自養的當家一哥,他的合約只差一年就可以有交易否決權,也難怪他在此筆交易感到深深的背叛感,因為暴龍高層才在夏季聯賽期間告知他,他不會被交易,想不到當他再得知交易消息,已經是要改批他隊戰袍了。他與暴龍的合約還剩下3年8300萬美元。

至於先前聲稱一直很想前往湖人打球的雷納德,這回被交易到暴龍,由於鳥權轉移,暴龍可以在明年夏天與雷納德簽下一份5年1.9億美元的續約。但若雷納德到時選擇離開,就只能與其他隊簽下最高4年1.41億美元的合約。因此暴龍有信心,屆時能夠留下雷納德。

德羅森刪光IG所有照片。(取自德羅森IG)

德羅森發IG表示,在聯盟已經沒有忠誠。(取自德羅森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