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豪瓜再連線? 美媒爆老鷹雷霆曾談交易

2018/07/19 09:00

林書豪(左)有機會再次與安東尼(右)再度攜手。(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可能再度與林書豪相遇!?根據《亞特蘭大憲法報》記者Chris Vivlamore表示,老鷹與雷霆日前曾在拉斯維加斯討論安東尼以及施洛德(Dennis Schroder)交易案。

Chris Vivlamore表示,老鷹與雷霆當時並沒有深入詳談,不過在林書豪被交易來老鷹之後,事情發生了一些變化。根據《SiriusXM Radio》的Mitch Lawrence表示,老鷹可能會將施洛德以及穆斯卡拉(Mike Muscala)送去雷霆,以換取安東尼加盟。

不過這個包裹並不是相互補強,其中的意義在於雷霆想要舒緩薪資,以免繳交鉅額豪華稅。而老鷹則是想要將施洛德出清。老鷹是今年少數幾隻擁有足夠薪資空間,能夠吃下安東尼2790萬美元合約的球隊。目前施洛德還有著三年4650萬美元的合約,平均一年1550萬美元。穆斯卡拉明年的薪資則是500萬美元。

林書豪與安東尼曾在2011-12賽季同隊,那年林書豪「林來瘋」的表現席捲全世界,並擄獲許多球迷的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