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爽龍王被賣 球迷拍片嗆暴龍(影音)

2018/07/19 11:09

恐怕再也看不到身披10號的龍王。(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球迷的眼睛是雪亮的!暴龍球迷拍片嗆暴龍。

跟據Bleacher Report分享的影片,一位暴龍球迷作勢要燒毀昨晚被交易的德羅森(DeMar DeRozan)的球衣,豈料他只是假裝。他丟掉打火機,並在球衣上放上寫有「暴龍是白癡!」、「交易掉當家球星」、「交易掉年度最佳教練」以及「多倫多愛你!德羅森!」的紙片。

德羅森生涯9季都待在暴龍,並且幫助暴龍成為東區強權。不過連年季後賽的失利讓球隊高層興起大破大立的決心,因此才送走德羅森換來雷納德(Kawhi Leonard)。

2010年「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的「Decision」惹怒球迷,當時大量球迷燒毀詹姆斯騎士的球衣。德羅森看來並沒有遭到這類「待遇」,至少,球迷是站在他這邊的。

傳有抑鬱症的德羅森,承擔太多壓力。(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