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ESPN球評羅斯:可愛交易案是雙贏

2018/07/19 15:07

時常發表意見的羅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NBA球星、現任ESPN球評羅斯(Jalen Rose)認為昨日發生的可愛交易案對球隊雙方都有利,是一場雙贏的交易。

儘管其他球員、球迷、當事人例如德羅森(DeMar DeRozan)紛紛表示憤慨與不滿,但羅斯認為站在球隊的立場,彼此都下了一步好棋。

「這是雙贏的局面。對馬刺而言,將雷納德(Kawhi Leonard)送去東部的暴龍,至少不是資敵當初熱門的湖人。更何況,他們還拿到了德羅森,一位穩定的中生代好手,能帶給他們平均20-25分的戰力;對暴龍而言,雷納德的到來將能夠幫助上季早以稱霸東區例行賽的陣容深化。雷納德將成為東區新的詹姆斯(西進前的詹姆斯稱霸東冠8年)。即使僅租用雷納德一年也無妨,送走長約的德羅森後,雷納德的一年約很好操作,暴龍將能夠擁有足夠的薪資空間爭取下一位頂級球星,來搭配他們擁有的優質綠葉。」

總結來說,若雷納德能恢復身手,暴龍將有足夠的實力和塞爾提克、七六人一爭東區冠軍頭銜。而對於馬刺來說,能夠在當家球星高喊「賣我」的情況下換到全明星球員,而且還送到東部減少競爭者,是相當理想的選擇。

撇除情感面,這是場雙贏的交易。

慘被交易的德羅森。(美聯社)

若能恢復身手,雷納德將可能接替詹皇東區霸主的位子。(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