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ive》陳琥6.2局好投、陳子豪開轟 兄弟 6:4 勝悍將(影音)

2018/07/19 21:48

球隊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悍將

0

0

0

0

0

0

1

0

3

4

7

2

兄弟

0

0

0

2

0

0

3

0

X

6

7

1

兄弟贏球。(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先發陳琥主投6.2局失1分,前6局甚至沒讓對手敲安,加上陳子豪敲兩分砲,本季第11轟,終場兄弟以6:4贏球。陳琥生涯首度獲選單場最有價值球員。

勝投:陳琥 

敗投:伍鐸 

勝利打點:陳子豪

第九局

9局上,兄弟換陳柏豪投球,申皓瑋獲保送,林宥穎敲安,兄弟右外野手陳子豪傳三壘時卻傳偏,讓申皓瑋直接衝回本壘得分。陳凱倫獲保送,悍將無人出局攻占一、二壘,張正偉敲帶有1分打點安打,持續攻占一、三壘。

此時兄弟換邱品睿接替投球,陳品捷敲滾地球出局,但三壘跑者回來得分,胡金龍敲飛球出局。林益全敲安形成一、二壘有人,林哲瑄敲左外野飛球出局,結束比賽。

第七局

7局下,詹子賢敲滾地球,悍將三壘手高國麟傳球發生失誤,2出局後,黃鈞聲敲安,代打彭政閔敲帶有1分打點安打,兄弟再添分並攻占二、三壘,伍鐸這時退場。

悍將換賴鴻誠投球,王威晨敲二壘方向滾地球,但悍將二壘手陳品捷發生接球失誤,讓兄弟再添分,並攻占一、三壘。賴鴻誠面對陳偉漢時,先是投出暴投,接著陳偉漢敲安帶有1分打點。兄弟該局攻下4分。

7局上,2出局,申皓瑋敲二壘安打,也讓陳琥的無安打破功。林宥穎敲安打追回1分,代打吳宗峻獲保送,悍將2出局攻占一、二壘,陳琥被換下場,由鄭錡鴻接替投球,他讓張正偉敲滾地球出局,化解失分危機。

申皓瑋敲出富邦首安,壞了陳琥六局好投無安打。(記者廖耀東攝)

申皓瑋敲出富邦首安,壞了陳琥六局好投無安打。(記者廖耀東攝)

林宥穎敲出帶有打點安打。(記者廖耀東攝)

鄭錡鴻。(記者廖耀東攝)

第六局

6局上,陳琥再讓悍將三上三下,6局投球沒有被敲任何安打。

詹子賢。(記者廖耀東攝)

陳柏豪。(記者廖耀東攝)

陳柏豪帶著他的多拉A夢書包上牛棚待命。(記者廖耀東攝)

第五局

5局上,陳琥前5局投球沒讓悍將打者敲安,但有出現4次保送。

第四局

4局下,陳偉漢敲安,下棒陳子豪敲兩分砲,本季第11轟,兄弟先馳得點。

陳子豪開轟。(記者廖耀東攝)

陳子豪開轟。(記者廖耀東攝)

4局上,陳琥這局一開始投球不穩,胡金龍、林益全連續獲得保送,不過林哲瑄敲雙殺打、高國麟敲內野飛球出局,悍將攻勢再次受阻。

第三局

3局上,2出局後,張正偉獲保送,並盜上二壘,之後陳琥發生投手犯規,讓跑者上盜三壘,不過下棒陳品捷遭三振,悍將留下殘壘。

第二局

2局下,詹子賢敲中外野飛球,悍將中外野手申皓瑋疑似找不到球,讓小白球落地,形成二壘安打,不過周思齊遭三振,蘇緯達敲飛球出局,兄弟留下殘壘。

陳琥。(記者廖耀東攝)

伍鐸。(記者廖耀東攝)

賽前

悍將今天推出洋投伍鐸先發,他本季戰績10勝4敗防禦率3.40,是中職本季唯一有10勝的投手,連5場先發奪勝。今年伍鐸對前東家兄弟先發5場,共有4勝0敗、對戰防禦率2.31的佳績。

兄弟則是由本土投手陳琥先發,他今年19場出賽有7場先發,戰績2勝3敗防禦率4.78,前2場都是以中繼身分上場,前一次先發為6月12日的事情。

兩隊先發名單:

富邦悍將

棒次

中信兄弟

張正偉  LF

1

王威晨  3B

陳品捷  2B

2

陳偉漢  2B

胡金龍  DH

3

陳子豪  RF

林益全  1B

4

張志豪  CF

林哲瑄  RF

5

詹子賢  LF

高國麟  3B

6

周思齊  DH

申皓瑋  CF

7

蘇緯達  1B

林宥穎  C

8

黃鈞聲  C

林瑋恩  SS

9

張志強  SS

伍鐸

先發

陳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