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紐媒評洋基半季表現 格雷表現最差

2018/07/19 17:45

葛雷。(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下半季明將正式開打,紐約洋基在明星賽前有著62勝33敗、勝率0.653的表現,暫居美國聯盟東區第2,落後死對頭波士頓紅襪4.5場勝差。《紐約郵報》評比洋基的戰力,先發葛雷(Sonny Gray)表現最糟

紐約郵報》指出,洋基本季的驚喜就是新秀托瑞斯(Gleyber Torres)、安杜哈爾(Miguel Andujar)打出亮眼成績,季初低迷的「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也漸漸步上軌道,「法官」賈吉(Aaron Judge)證明去年的新秀年沒有一點僥倖,終結者查普曼(Aroldis Chapman)仍是棒球界最好的牛棚投手。

洋基王牌塞維里諾。(資料照,美聯社)

《紐約郵報》評比各球員的表現,洋基王牌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被評為A級,他擁有超過160公里的火球、加上銳利的滑球,本季先發20場有著14勝2敗防禦率2.31的優異演出,是今年美聯塞揚獎的熱門人選之一。

查普曼。(資料照,法新社)

《紐約郵報》也評比其他球員,牛棚群查普曼、畢坦西斯(Dellin Betances)、格林(Chad Green)、羅伯森(David Robertson),以及賈吉、托瑞斯、史坦頓、羅邁(Austin Romine)、安杜哈爾也都被評為A級。

田中將大。(資料照,美聯社)

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霍德(Jonathan Holder)、沙巴西亞(CC Sabathia)、瓦倫(Adam Warren)、賈納(Brett Gardner)、希克斯(Aaron Hicks)、日籍投手田中將大等人都被評為B級。

桑契斯。(資料照,美聯社)

打擊低迷的捕手桑契斯(Gary Sanchez)、柏德(Greg Bird)、沃克(Neil Walker)則為C級;傑曼(Domingo German)、史瑞夫(Chasen Shreve)。

去年從運動家來的葛雷(Sonny Gray),本季18場先發戰績6勝7敗防禦率5.46,難以扛起先發輪值大任,被評為F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