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屢遭球迷私訊「問候」 王正棠學會笑看人生

2018/07/19 16:21

王正棠去年世大棒對法國,他鎮守中外野因致命漏接失誤,導致台灣隊輸球。(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富邦悍將網羅大物內野手王正棠,打擊和速度都深受教練團肯定,但比球技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去年世大運對法國,他鎮守中外野因致命漏接失誤,導致台灣隊輸球,事後許多球迷在網路「酸」他,甚至用言語霸凌,事隔近一年,王正棠已學會笑看人生。

進職棒後,往事總會被球迷一再提起,該如何面對?王正棠說,「我會用行動證明自己,平常也不太會去看網友留言說什麼。」王正棠坦言,從去年世大棒敗給法國至今,許多球迷都私訊留言「問候」,其實他都有看到,能做的就是盡量不多想。

王正棠從少棒時期到現在,都是以內野手為主,到國家隊或培訓隊才會移防外野,最欣賞的是過去大聯盟時期守內野的胡金龍。依照富邦悍將教練團規劃,王正棠可能會進駐二壘防區,他說,富邦內野「很擠」,會盡全力表現。

王正棠透露,父親過去是快壘國手,但因家境不好,上國中就沒打了,如今他進職棒,算是幫老爸圓棒球夢,他說,「進職棒我家人都很開心、感動。」

王正棠台體大畢業才投入選秀,他表示,其實當年從穀保家商畢業,教練周宗志告訴他有前三輪被選到的實力,但他自評心理素質不夠強,決定先念大學加強,如今他成熟許多,覺得大學這4年沒有白費時間。

富邦悍將領隊蔡承儒(左)為王正棠(右)穿上53號球衣。(記者劉信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