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桃園場增能體驗活動 新住民姊妹健康一起來

2018/07/19 17:4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育部體育署為讓更多新住民女性朋友養成規律運動習慣,增進健康與活力,本(107)年度委託臺北市立大學規劃「Women動起來-新住民女性運動活力推廣計畫」系列活動。六都增能體驗活動於7月29日(星期日)下午1時30分續跑至桃園,將在桃園市新住民文化會館舉辦,希望讓大桃園地區新住民女性擁有正確的健康觀念與運動知識,進而從事運動參與,培養規律運動習慣。

在新落成的桃園市新住民文化會館,姊妹們可以在自己熟悉的文化中學習運動的知識,同時也能認識到不同國家的人文魅力,互相交流,以達到健康共同把握,運動不分國界的目標。活動當天將邀請知名女性運動名人到場,分享如何將運動與生活作結合,並將自身的經驗及維持身材的小秘訣告訴大家。另外,專業的健身教練也將帶來一段活力運動體驗,讓前來一起增能動一動的姊妹們,能夠跟著老師揮灑汗水,一同迎向健康人生。

除了增能講座的運動分享及教練帶動健身的體驗外,當天還有身體檢驗的器材供大家測驗,新住民姊妹們透過握力、走路速度、身體組成的測量,了解自身的體適能,使得運動、健康等知識能夠持續力行,也活用於自身並推己及人,讓動得健康、動得美麗的觀念深入彼此。

活動報名採電子郵件方式辦理,報名信箱:womensport.ut@gmail.com,歡迎有興趣的女性朋友帶著家人一同親臨現場體驗運動,享受健康!

六都增能體驗活動於7月29日(星期日)下午1時30分續跑至桃園,將在桃園市新住民文化會館舉辦。(官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