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繼續在二軍調整 李振昌預定明再登板

2018/07/19 18:11

李振昌。(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郭羿婕/台中報導〕投手李振昌與中信兄弟簽下3年半合約後,16日已在二軍初登板,兄弟總教練史耐德與他隨時保持聯繫,史總表示,李振昌預定明於二軍出賽,可能投1局,或看用球數,一樣讓他自己決定,「他經驗足夠,知道怎樣算準備好。」

李振昌16日對統一獅二軍後援1局用29球,挨1安、失1分,另有1K、2保送,持續在二軍調整。史總表示,明天會再和李振昌聊聊,看他投完的身體感覺、對內容滿不滿意,才能決定之後安排。

史耐德對李振昌寄予厚望,兩人都是直接溝通,史總說:「我們當然很希望他能趕快上來,但也不能操之過急,不能在還沒準備好的情況下把他拉上來,對他來講不是好事。」

史總表示,要看李振昌覺得身體是否OK、心態準備好了沒,「等他OK,我們就會做出讓他上來的決定。」

李振昌。(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