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百局里程碑達陣 王維中5.2局失3分吞第7敗

2018/07/19 20:36

王維中(取自NC恐龍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王維中相隔7天後再度先發,今天生涯首度對上SK飛龍,達成韓職生涯百局里程碑,但5.2局被敲7安失3分,包括李宰元六局下的陽春砲,最終SK飛龍以3:0完封NC恐龍,王維中吞下本季第7敗。

二局下,王維中被崔廷擊出二壘安打,尹晶右敲安帶有一分打點,SK飛龍先馳得點;四局下,王維中被金東燁、李宰元接連敲安,雖然尹晶右擊出雙殺打,但三壘跑者跑回本壘,SK飛龍再下一城。

NC恐龍面對SK飛龍王牌投手Angel Sanchez,首局就攻佔一、二壘,但安打不連貫的情況下最終留下殘壘,錯失得分大好機會,接下來也只有零星攻勢,前六局沒能攻下任何分數。

王維中六局下續投,雖然接連三振崔廷和金東燁,卻遭到李宰元轟出陽春砲,王維中被換下場時NC恐龍以0:3落後,隊友火力不支援的情況下,最終NC恐龍遭到完封,王維中吞下第7敗。

王維中5.2局力投112球,被敲7安失3分另送出7K,三振數平個人生涯最多,還達成韓職生涯百局里程碑,但王維中此戰沒有優質先發,防禦率小升至3.74。

首次上稿 19:59
更新時間 20:3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