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瓊斯盃》新台灣之光曾俊欣初體驗 在新莊體育館為藍隊加油

2018/07/19 20:49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橫掃法網、溫網青少男單雙料冠軍的「夜市小球王」曾俊欣,今日在百忙之中來到新莊體育館觀看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這位新台灣之光透露,國家隊最愛陳盈駿,NBA球星則是剛從克利夫蘭騎士轉戰洛杉磯湖人「大帝」詹姆斯。

曾俊欣2015年在歐洲最大青少年賽事Les Petits As奪冠一戰成名,目前青少男世界排名第一。今天他在3項大滿貫青少男單都晉級決賽,年初澳網硬地屈居亞軍後,法網紅土、溫網草地接連封王,拚出四大賽12連勝紀錄,也是1990年印度佩斯之後,草地大滿貫青少男單封王的亞洲新希望。

曾俊欣透露,「球賽現場的氣氛很棒,是個很特別的看球體驗,之前有參與過詹姆斯、杜蘭特的活動,現場看真正比賽是第一次。」至於平時他會在練球之餘,和朋友打籃球,放鬆心情。

曾俊欣到新莊體育館觀看瓊斯盃。(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