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送走馬查多只是第一步」 金鶯還想賣瓊斯

2018/07/20 09:42

馬查多(左)已被交易至道奇。(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鶯隊昨天在送走馬查多(Manny Machado)的同時,已經宣告球隊即將邁入重建。金鶯總管杜奎特(Dan Duquette)不諱言,他們的下一步就是把老將交易掉,以換取更多潛力新秀。

陣中以終結者布里頓(Zach Britton)為各隊詢問度最高的球員,他在六月中旬傷癒復出後投出不錯內容,最擅長的伸卡球也同樣具威力,均速有95.4英哩的水準,且布里頓在近7場的後援登板都未失分,牛棚穩定度各隊有目共睹。但杜奎特提到,布里頓不會是金鶯隊唯一可以被交易的球員。

金鶯隊終結者布里頓。(法新社)

隊上的老大哥瓊斯(Adam Jones)同樣是各隊競逐的目標,生涯累計261轟的他,今年雖已邁入個人的第13個大聯盟球季,不過32歲正值當打之年,仍相當具有交易價值。然而身為巴爾的摩的高人氣球星,瓊斯擁有拒絕交易條款,因此金鶯若想拿他當作籌碼,恐怕得要瓊斯點頭答應才行。

金鶯隊看板球星瓊斯。(美聯社)

但既然鐵了心要重建,金鶯在自由市場兜售的也不僅是這兩名球員,史構普(Jonathan Schoop)、瓦倫西亞(Danny Valencia)與布拉契(Brad Brach)都是可交易對象。「我們希望能在交易大限前好好把握這個機會,並儘可能地多找一些優秀的年輕球員來加深我們的農場體系。」杜奎特表示。

金鶯總管杜奎特。(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