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4強賽為晉級只守不攻 比利時主帥嗆法國踢法難看

2018/07/20 11:36

比利時主帥馬丁尼斯痛批法國在4強戰踢法難看。(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法國在本屆世足賽擊敗克羅埃西亞,高捧睽違20年的隊史第二座世界盃冠軍,不過他們在4強遇上比利時,最後只守不攻的方式卻飽受批評,比利時主帥馬丁尼斯(Roberto Martínez)近日受訪時再度痛批法國隊主帥,認為他們踢得很難看!

「如果我們也像他們(法國)那樣做,就不比利時了!」馬丁尼斯在受訪時表示自己絕對不會學習使用像法國隊的戰術。

「法國可能受到兩年前歐洲盃決賽失利的影響,所以都願意(為戰術)做出犧牲,奪冠也許能讓法國隊感到開心,但他們卻踢得非常難看!」馬丁尼斯說道。

4強遇上比利時,法國隊在烏迪迪(Samuel Umtiti)的頭錘進球後,改採保守踢法,盡可能守住對方,最終以1:0獲勝,不過這樣的戰術賽後不但遭到比利時球員批評,也引起網友熱議。

而當時法國隊當家前鋒「小王子」葛里茲曼(Antoine Griezmann)和19歲天才小將姆巴佩(Kylian Mbappé)就都曾跳出來反擊,表示對法國隊來說,能奪冠才是重點,什麼踢法並不重要。

而球隊在那一役輸球遭淘汰無緣闖進冠軍戰,馬丁尼斯也不認為是因為自己在戰術執行有問題。

「我們只不過輸在那個角球,如果法國是因為姆巴佩驚人的速度回擊射門破網,那才代表我在戰術上輸了,但事實上並不是!」馬丁尼斯說道。

法國19歲天才前鋒姆巴佩。(資料照,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