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A Boy Is Back」 郭泓志穿回道奇時的56號

2018/07/20 22:00

郭泓志。(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郭泓志今年加入富邦悍將,挑選40號作為新背號,今天決定更換背號,穿回美職效力道奇時的56號,他也在個人IG上貼出56號新球衣的照片,並寫下「LA Boy Is Back」。

郭泓志表示,上半季結束就向球團提出,想換回過去熟悉的56號,經過申請並告知聯盟後,今天正式更換背號。富邦悍將上半季56號由黃勝雄使用,5月16日因為毆妻事件與緋聞遭釋出。

王建民上半季末曾受邀擔任悍將客座教練,當時郭泓志曾表示要把40號還給王建民,但王建民在二軍3週都沒穿球衣,這次40號正式讓出,被視為王建民可能加盟的訊號。

郭泓志於8局上領先1分時登板,開局就被劉時豪擊出安打,1出局後又被余德龍敲安失分,讓Lamigo桃猿以6:6扳平比數,首次穿56號球衣出賽就救援失敗。

La boy Is back

郭泓志(@kuola68)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