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單場41次四死球!夏季甲子園地方大會出現罕見紀錄

2018/07/20 19:44

日本夏季甲子園西東京大會今天出現單場41次四死球的罕見紀錄。(擷取自日本雅虎網站)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單場41次四死球!日本夏季甲子園西東京大會今天就出現這項罕見紀錄,由日大鶴ヶ丘高校迎戰明大中野八王子,結果兩隊合計得到34分,單場更出現多達41次四死球,就連看台上的球探都嚇一跳。

這場比賽經過超過4小時激戰,雙方你來我往,日大鶴ヶ丘在1局上就得7分,但明大中野八王子隨後就扳回6分,到了3上「日鶴」再得5分,但「明八」在4、5兩局又再添9分,5局打完,「日鶴」以12:15落後;「日鶴」在8、9兩局又拉尾盤,各攻得3和4分,終場就以19:15勝出,也晉級西東京大會8強。

「日刊體育」報導,兩隊投手都為主審嚴格的好球帶所苦,也因此合計送出41次四死球,大幅刷新去年單場19次紀錄。(註:四死球為四壞球、故意四壞球和觸身球的統稱。)

本壘板後方也集結不少球探,就連這些看球經驗豐富的專家都驚呼:「單場超過40次以上的四死球,還真是頭一次看到!」

今年是日本夏季甲子園100周年,參賽名額也增加到史上最多的56所學校。要取得參賽資格,就必須在地方大會奪冠,才能搶下8月5日開打的夏季甲子園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