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賽後互傳簡訊鼓勵對方 申皓瑋盛讚陳琥投得很棒

2018/07/20 21:09

兄弟先發投手陳琥。(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中信兄弟陳琥昨天對富邦悍將先發,直到第7局才被申皓瑋擊出第1支安打,兩人賽後互傳簡訊鼓勵對方,申皓瑋也盛讚陳琥投得很棒。

陳琥昨役前6局沒被敲安,7局上2出局後先被申皓瑋破功,再被林宥穎安打失第1分,保送代打吳宗峻後退場,申皓瑋指出,陳琥的心臟本來就很大顆,很敢跟打者對決,「那球沒有想要等,差不多的球就做攻擊。」

申皓瑋與陳琥加入職棒前,都是2015年U18世界盃國手,他透露,陳琥賽後仍主動傳簡訊給他,稱讚他打得不錯,他也回簡訊讚賞陳琥投得很棒,還恭喜陳琥拿下勝投與單場MVP。

「我們是好朋友,在場下會互相鼓勵,但在場上就不會讓對方,這場他投得超棒的。」

申皓瑋隨後於9局上獲得保送,再趁林宥穎安打加守備失誤,移路沖回本壘得分,卻與捕手黃鈞聲撞個正著,他表示,賽後學長們有跟他討論,覺得當下他沒有非衝本壘不可的必要。

「如果是追平分或超前分,就有非拚不可的必要,我那分只是第2分,就算拚下來還差4分,萬一不小心還會受傷,其實是可以留在三壘的,算是上了一課。」

富邦悍將申皓瑋。(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