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馬查多改穿8號致敬Kobe 轉隊首戰表現搶眼(影音)

2018/07/21 11:3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明星野手馬查多(Manny Machado)今正式加盟道奇,改穿8號球衣致敬偶像「老大」布萊恩(Kobe Bryant),轉隊首打席就敲安,首戰表現3支2另有2保送,終場道奇以6:4擊敗釀酒人,下半季首戰旗開得勝。

「我鬆了一口氣,事情終於搞定,今天過後、我再也不用回答那麼多問題。」馬查多在賽前記者會笑說,「我很興奮能來到這裡,我知道這是一支很棒的隊伍、很棒的球隊,有很豐富的棒球歷史,我只想趕快出場比賽,幫助球隊贏球。」

馬查多賽前出席記者會。(美聯社)

馬查多過去6年在金鶯都穿13號球衣,由於目前道奇13號為馬恩西(Max Muncy)所有,馬查多選擇改穿8號球衣,向自己的偶像、同是洛杉磯傳奇的退役籃球明星老大致敬。「我是來這裡贏球的,到頭來,我還是很想贏得一枚冠軍戒。」馬查多說。

馬查多隨後也在IG發文感謝金鶯栽培,謝謝球隊、球迷、總教練以及隊友,「我17歲第一次加入球隊,過去8年完全超出我的想像,謝謝你金鶯隊,你永遠在我心中。」

道奇下半季首戰作客釀酒人,馬查多火速入隊參戰,擔任2棒先發游擊手,首局首打席就敲出安打,隨後連獲2次保送,7局上再度敲安,轉隊首戰合計3支2另有2保送。

馬查多補上道奇游擊空缺。(USA TODAY Sports)

馬查多轉隊首打席就敲安,單場3支2獲2保送。(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