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遭禁賽80場 明星卡諾下月歸隊要守一壘

2018/07/21 09:57

卡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雅圖水手隊明星卡諾(Robinson Cano)因藥檢呈陽性,遭大聯盟禁賽80場。水手總教練狄波托(Jerry Dipoto)表示,卡諾下個月將歸隊,考慮讓他移防守生涯從未守過的一壘、或是指定打擊。

在卡諾缺陣的期間,高登(Dee Gordon)回到他熟悉的二壘守備位置,水手隊也打出36勝22敗的佳績,目前以58勝39敗暫居美國聯盟西區第二,有機會晉級季後賽。

狄波托表示,卡諾的缺陣讓球隊的打線受到重創,但球員們團結起來並崛起,「如果你認為沒有了卡諾我們會是一支更棒球隊的話,你就是瘋了。」他指出,「當我們有了他,我們才是一支好隊伍,僅管如此,這球隊能做出很棒的事情。」

狄波托說,高登現在是球隊的二壘手,8月中到季末這段時間,可能會讓高登偶爾支援守中外野,但他主要還是守二壘,「我們之前坐下來和卡諾談,他說『只要我能幫助球隊打進季後賽都行。』,他很棒。」

卡諾近期在多明尼加自主訓練,除了二壘守備訓練外,還有練習守一壘。狄波托說,卡諾回到球隊後,可能會分擔守二壘、一壘、甚至擔任指定打擊的工作。卡諾本季成績為4轟、23分打點、打擊率0.28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