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工具人變砲手 拉米瑞茲暫居全壘打王

2018/07/21 13:45

本季表現大爆發的印地安人拉米瑞茲。(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表現大爆發的印地安人拉米瑞茲(Jose Ramirez)今天對遊騎兵之戰敲陽春砲,本季第一位達到30轟的選手,印地安人最後在延長賽11局以9:8險勝。

拉米瑞茲此戰單場有2安打,包含一發陽春砲,是大聯盟今年首位達成30轟的選手。根據ESPN指出,自從2000年以來,拉米瑞茲是第4位身高5呎9吋(約175.26公分)或以下,能達到單季30轟的球員,前三位分別為特哈達(Miguel Tejada)、羅林斯(Jimmy Rollins)、紅襪貝茲(Mookie Betts)。

拉米瑞茲在大聯盟守過三壘、二壘、游擊、左外野,本季都守三壘,上季打出29轟、83分打點的佳績,今年有望再寫個人生涯新高。

此戰兩隊各有17支安打,印地安人靠英卡納西恩(Edwin Encarnacion)在延長賽11局上的關鍵安打,攻下超前分,幫助球隊以1分之差獲勝。

此外,遊騎兵韓籍砲手秋信守此戰有2安打,連續52場上壘,追平前金鶯球員米拉(Kevin Millar)曾在2007年締造的紀錄;大聯盟最佳連續上壘紀錄為紅襪傳奇名將威廉斯(Ted Williams)在1949年創下的連續84場上壘。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秋信守。(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