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西部競爭激烈 巴克利:湖人有詹皇也只能排第5

2018/07/21 11:33

巴克利。(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詹姆斯(LeBron James)今夏震撼加盟洛杉磯湖人,過往統治東部的詹皇要揮軍西部,退役球星、名球評巴克利(Charles Barkley)不看好,他近日受訪直言湖人明年要是進季後賽,大概也就第5、第6種子這樣的程度。

巴克利在體育節目《The Dan Patrick Show》上說:「就算有詹姆斯這樣的強者,湖人在西部大概也只會是第五第六名,我覺得他們沒有比雷霆跟金塊、灰狼強。」若湖人是第5名,那老巴認為比湖人強的還有一隊,自然是勇士。

那火箭呢?老巴提到,火箭在失去亞瑞查(Trevor Ariza)之後,戰力對他來說也退步了。

此時主持人問到,湖人今夏還迎來包括朗度(Rajon Rondo)、麥基(JaVale McGee)、史蒂文森(Lance Stephenson)等人的加盟,全都只簽一年,似乎只為明年做準備。

對此老巴直言:「在我看來,湖人就是加幾個人想多賣幾張票、博取關注罷了,詹姆斯還是會持續去做他過往在做的那些事,他實在太厲害了,但聽我說,西部的競爭真的很激烈,太陽、國王都變得更強了...。」他表示,詹姆斯過去幾年在東部,少說有20場勝利是贏得輕鬆,但在西部可沒那麼簡單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