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曾奪國聯救援王 法米利亞傳將被交易至運動家

2018/07/21 15:04

法米利亞。(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ESPN報導,紐約大都會終結者法米利亞(Jeurys Familia)將被球隊交易至奧克蘭運動家,詳細的交易內容仍未確定。

現年28歲的法米利亞今年出賽40場,戰績4勝4敗17救援點、防禦率2.88,每局被上壘率為1.23,他曾在2016年以51次救援成功奪得國家聯盟救援王。法米利亞沒有在今天的「地鐵大戰」中亮相,而是由葛謝爾曼(Robert Gsellman)擔任關門角色。

「對我來說最重要的事情是,我在這度過非常愉快的時光。」法米利亞說,「我愛這球隊、我愛我的隊友們。這很艱難,就看看會發生什麼事情吧。」

生涯在大都會第7個球季,法米利亞有著123次救援點,平均防禦率2.66。大都會總教練卡拉威(Terry Callaway)表示,「他為球隊做出很大的貢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