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太空人凱可6.2局無安打 大谷先發3打數全吞K(影音)

2018/07/21 15:4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下半季首戰作客天使,塞揚先發「大鬍子」凱可(Dallas Keuchel)演出6.2局無安打比賽,雖然沒能締造隊史首場由左投完成的無安打比賽,仍助太空人以3:1擊敗天使,凱可收下個人先發4連勝。

凱可今作客天使球場威風八面,前6局完全封鎖對手沒被敲安,一壘手古利爾(Yuli Gurriel)4局下美技沒收平飛球,讓凱可有機會挑戰生涯首場、也是隊史第一場由左投完成的無安打比賽,此役之前凱可生涯最長無安打紀錄為6.1局。

然而6局下2出局時發生狀況,天使阿普頓(Justin Upton)打第一球掃成游擊方向平飛球,太空人岡薩雷茲(Marwin Gonzalez)高舉手套要接球,球卻打到手套護擋上緣往後彈,掉在外野草地上讓阿普頓站上壘包。

球場計分板隨後亮起安打燈號,讓現場球迷爆噓聲連連,凱可的無安打局數停在6.2局,沒能挑戰個人與球隊的難得紀錄,凱可接著三振大谷翔平結束天使進攻,8局上續投被敲安打,因野手選擇、犧牲打,失掉1分退場,牛棚守成讓凱可收下本季第8勝,個人近4場先發都拿勝投。

凱可6.2局無安打比賽破功。(美聯社)

間接讓凱可無安打比賽破功的岡薩雷茲,賽後對於被記安打的球耿耿於懷,他認為那球是自己的失誤,沒想到竟然被記安打害凱可破功,「就我個人意見,那應該是失誤,我不知道他們為何給安打,這有點改變了凱可的比賽還有氣場,就我來說,那球是失誤。」岡薩雷茲說,總教練也認同他的看法。

「他今天投得很棒,是本季最棒的比賽之一,但很不幸的,今天對我來說是個難熬的一天,我本來應該能幫上忙的、但我沒有,事情就是發生了。」岡薩雷茲說。凱可賽後則說,今年季前就設定目標,要把好表現延續到下半季,在7、8月份投出好成績,他最近感覺相當好。

太空人此役首局就拿分,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敲安上壘後離壘過遠,靠重播輔助判決逃過牽制出局,隨後回壘率先得分,2、3局續添分數,最終以3:1贏球、下半季有好的開始,獲醫師許可將恢復練投的天使大谷,今天擔任先發5棒指定打擊,3打數全吞K,有2次揮空三振。

打者大谷先發3打數全遭三振。(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