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失利後到希臘度假散心 C羅豪灑驚人小費...

2018/07/21 16:36
C羅帶親友到希臘度假,大方給出72萬小費。(歐新社)C羅帶親友到希臘度假,大方給出72萬小費。(歐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雖然在今年世足賽止步16強,但周邊新聞一點也沒少,除了告別效力近10年的西甲豪門皇家馬德里,以年薪3000萬歐元轉戰義甲尤文圖斯外,還被爆出在一次家族度假中,豪灑2萬歐元(約台幣72.5萬)小費。

希臘體育網媒《Sportime》報導,告別本屆世足賽後,C羅帶著親友前往希臘伯羅奔尼撒度假10天,入住當地的克斯塔納瓦里諾酒店中的邁索尼皇家別墅,飯店派出10名員工專門服務C羅一行人,有時還得替他們趕走狗仔隊。在辦理退房時,C羅留下了2萬歐元小費,平均每位員工分得2000歐元(約台幣7.2萬)。

飯店還PO出了C羅與員工們的合照,寫道「能服務C羅與他的家人是一次極為榮幸且美好的經驗,非常感謝C羅成為我們故事的一部分。」根據《富比士》統計,C羅的薪資加獎金為6100萬美元、代言費4700萬美元,年收入達1.08億美元(約33.4億台幣),為全球運動員第3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