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中信與賽格威解約 下週拉上紐維拉先發

2018/07/21 16:50

賽格威遭中信解約。(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郭羿婕/台中報導〕洋投賽格威今年轉戰中信兄弟,表現始終不理想,昨晚對統一獅吞敗後,球團今天決定與他解約,先發輪值缺口將拉上在二軍待命的紐維拉。

賽格威昨晚先發6局挨3轟、掉5分,慘吞第6敗,教練團和球團賽後就討論解約事宜,並於今天賽前做出決定;賽格威已有心理準備,也理解球隊決定,今天賽前已到球場和教練、隊友道別。

中信兄弟總教練史耐德表示,賽格威是很好的選手,也是個性很好的朋友,他的實力仍在,只是今年表現較起伏,相信他的職業生涯不會就此告一段落,未來還有機會看到他在場上發光發熱。

史總說:「這決定很困難,他是很好的榜樣,在家也是好爸爸、好丈夫,很可惜表現不佳,經討論後還是決定讓他先離開。」

紐維拉明、後天就會先隨隊,下週取代賽格威先發。史總指出,紐維拉在二軍表現不錯,且在美國各層級都有投球經驗,相信他有實力可應付一軍比賽,很期待他的表現。

兄弟今天先拉上野手陳文杰,史總也說,陳文杰在二軍越打越穩定,表現很好,「我們外野需要有守備能力的野手,也要加強板凳深度,比賽後段需要有速度的球員代跑,他是非常適合的人選。」

賽格威今年轉戰兄弟,出賽14場共投77局,戰績2勝6敗、防禦率高達7.13,是他來台發展4年最不理想的一季。紐維拉已在二軍先發12場、64.1局,拿下4勝3敗、防禦率2.66。

紐維拉。(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