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王威晨用速度摧毀對手 兄弟4:2勝統一

2018/07/21 20:28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統一

0

0 0 1 0 0 0 1 0 2 9 1

兄弟

3

1 0 0 0 0 0 0 X 4 7 0

王威晨單場3次盜壘,跑回兩分,擊出兩支安打,獲選為單場MVP。(記者廖耀東攝)

第九局

兄弟派出陳柏豪關門,他讓首棒打者高志綱,下棒打者潘彥廷都擊出滾地球出局,陳傑憲擊出游擊滾地安打,統一換上代打吳桀睿,最後他站著被陳柏豪變化球三振出局,最終兄弟以4:2擊敗統一。

史奈德(中)。(記者廖耀東攝)

兄弟擊敗統一。(記者廖耀東攝)

第八局

鄭凱文續投,陳鏞基擊出中外野飛球遭到接殺,潘武雄擊出安打上一壘,郭阜林擊出右外野方向深遠二壘安打,統一2:4落後兄弟。高國慶遭到三振出局。鄭鎧文遭鄭凱文三振出局。

鄭凱文中繼兩局,送出四次三振。(記者廖耀東攝)

第七局

兄弟換上鄭凱文上場中繼,他投出三上三下,兩次三振。

下個半局首棒打者蘇緯達擊出內野安打上壘,隨後王威晨擊出二壘滾地球,透過野手選擇上一壘,一出局。王威晨再次發動盜壘成功,這是他單場第三次盜壘成功。也是他本季第26次盜壘成功。張志強擊出游擊滾地球,二出局,王威晨上三壘。陳子豪被偏低速球三振,三出局。

第六局

郭阜林擊出二壘滾地球遭到刺殺,高國慶擊出安打上壘,鄭鎧文被高球三振出局,郭峻偉擊出內野飛球出局。

兄弟擠進8千多人球迷。(記者廖耀東攝)

第五局

首棒打者陳重廷遭到三振出局,陳傑憲擊出內野緩慢滾地球,游擊手張志強儘管撲到但仍無法傳出來,形成內野安打,隨後陳傑憲發動盜壘並上到二壘。陳重羽觸身球上壘,陳鏞基擊出游擊方向強勁滾地球靠著野手選擇上壘,兩出局。潘武雄擊出中外野飛球出局。

陳傑憲用美技接殺陳子豪的游擊飛球,讓這個半局同樣也是三上三下結束。

第四局

首棒打者潘武雄第一球就把小白球轟向右外野,形成一發陽春全壘打。郭阜林遭到內角低球三振,他的表情明顯不悅。高國慶擊出游擊滾地球,張志強展現美技守備讓他出局。鄭鎧文擊出三壘強勁安打站上一壘。郭峻偉中外野飛球遭到接殺。

潘武雄擊出陽春全壘打。(記者廖耀東攝)

潘武雄擊出陽春全壘打。(記者廖耀東攝)

周思齊以及黃鈞聲、蘇緯達都擊出投手正面滾地球出局。

第三局

郭峻偉獲得四壞保送上壘,陳重廷遭到三振,陳傑憲擊出游擊方向安打,一、二壘有跑者。陳重羽也遭到三振出局。陳鏞基擊出三壘緩慢滾地球,蘇緯達漂亮守備讓陳鏞基出局,三出局。

艾迪頓。(記者廖耀東攝)

彭政閔、張志豪、詹子賢這局都擊出滾地球出局,三上三下。

羅里奇。(記者廖耀東攝)

第二局

潘武雄擊出投手正面滾地球出局,郭阜林出局,高國慶擊出安打,隨後鄭鎧文三壘滾地球出局,三出局。

兄弟兩出局後王威晨擊出安打上壘,隨後再度盜上壘包,接著藉由陳傑憲的失誤回來得到兄弟第四分。比數成為4:0兄弟領先。

第一局

統一獅首棒陳傑憲選到四壞保送上壘,陳重羽擊出飛球出局,陳鏞基隨後打出雙殺打,讓這個半局形成變相的三上三下。

王威晨擊出內野強襲球,形成安打上壘,隨後王威晨發動盜壘上二壘。張志強遭到三振,一出局。陳子豪擊出中外野安打,兄弟先馳得點。彭政閔擊出右外野飛球,鄭鎧文判斷失誤形成二壘安打,跑者站上一、二壘。張志豪擊出左外野深遠二壘安打,一棒打回壘上跑者,比數形成3:0。詹子賢二壘滾地球被觸殺,跑者站上三壘。周思齊擊出中外野飛球出局。

陳子豪,彭政閔被張志豪打回本壘。(記者廖耀東攝)

張志豪擊出深遠安打。(記者廖耀東攝)

彭政閔二壘安打。(記者廖耀東攝)

王威晨回本壘後與隊友擊掌。(記者廖耀東攝)

陳子豪。(記者廖耀東攝)

兄弟球員主題球衣。(記者廖耀東攝)

dab手勢。(記者廖耀東攝)

兄弟球員嘻哈進場。(記者廖耀東攝)

饒舌歌手蛋堡歌手以飛盤開球。(記者廖耀東攝)

饒舌歌手蛋堡歌手。(記者廖耀東攝)

先發打序

統一獅

棒次

中信兄弟

陳傑憲  SS

1

王威晨  2B

陳重羽  CF

2

張志強  SS

陳鏞基  3B

3

陳子豪  RF

潘武雄  DH

4

彭政閔  1B

郭阜林  LF

5

張志豪  CF

高國慶  1B

6

詹子賢  LF

鄭鎧文  RF

7

周思齊  DH

郭峻偉  C

8

黃鈞聲  C

陳重廷  2B

9

蘇緯達  3B

羅里奇

先發投手

艾迪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