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曾俊欣喜獲青少名人賽門票 許育修後台將第2人

2018/07/21 17:12

曾俊欣獲得在中國成都進行的青少年名人賽門票。(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夜市小球王」曾俊欣横掃法網、溫網青少男單金盃一戰成名,國際網總(ITF)也錦上添花,公佈這位16歲台將提前獲得10月22至28日中國成都進行的青少年名人賽( Junior Masters)門票,這也是去年許育修後台將第二人,讓即將轉戰職業的曾俊欣再獲肯定。

下月8日才滿17歲的曾俊欣,本屆連續打進澳網硬地、法網紅土和溫網草地等青少男單決賽,大滿貫2冠1亞空前佳績,足讓他以3503.75分遙遙領先第2名的阿根廷新秀貝茲(S.Baez)達千分以上,而「夜市小球王」明年正式轉戰職業前夕,美網青少、青年奧運和青少年名人賽正是他現階段努力打拚的目標。

青少年名人賽是國際網總仿傚ATP、WTA等職業男女年終總決賽制,自2015年開始舉行,取當年度世界青少年男、女排名前8角逐,至於主辦國中國因地利及贊助之便,青少前25席就有外卡,參績積分可能影響年終青少年球王、球后誰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