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瓊斯盃》外援拉特里夫爆氣飆34分!南韓扳倒全勝加拿大

2018/07/21 17:53

南韓拉特利夫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新北報導〕瓊斯盃今進行倒數第二天賽事,開幕至今取得全勝的加拿大,碰上有歸化球員拉特里夫(Ricardo Ratliffe)坐鎮的南韓踢到鐵板,拉特里夫繳出34分、15籃板,率隊以99:94獲勝。

南韓歸化球員拉特里夫首節獨拿10分,助南韓取得領先,易籃後金善亨三分球命中,率隊拉出一波9:3攻勢,南韓持續擴大領先;決勝節加拿大急起直追,靠著泰瑞(Terry Thomas)和曼曼杜(Mamadou Gueye)外線縮小差距,關鍵時刻全準範兩記外線穩住局面,最終南韓也以5分差贏球。

南韓金善亨終嘗前2次關鍵切入,澆熄加拿大贏球希望。(記者林正堃攝)

29歲、199公分的拉特里夫今年初正式成為南韓歸化球員,今遇上加拿大砍下34分、15籃板,南韓主帥許載稱讚他不管是進攻還是防守,都給了球隊很大幫助。

4年前拉特里夫曾代表南韓職業隊蔚山現代太陽神來台參與瓊斯盃,這次他是首度披上南韓國家隊戰袍出征瓊斯盃,他表示對於今天的表現很滿意,目前和隊友搭配和默契也漸入佳境,希望接下來亞運能為南韓爭取好成績。

加拿大今不敵南韓後,戰績為6勝1負,和伊朗、南韓相同,最終冠軍得視明天3隊賽果而定;明晚7:00最後一戰,由台灣藍隊迎戰南韓。

南韓李承炫跳投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